天津代表团参加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孟兴 编辑:曲璐琳 2017-06-30 09:34:00

内容提要: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一届新领军者年会(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副市长阎庆民率天津代表团抵达大连出席相关活动,与参加论坛的国内外各界嘉宾广泛接触,增进交流互通,深入推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加强务实合作 推动互利共赢

  天津代表团参加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

  天津北方网讯: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一届新领军者年会(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副市长阎庆民率天津代表团抵达大连出席相关活动,与参加论坛的国内外各界嘉宾广泛接触,增进交流互通,深入推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副市长阎庆民在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见面,就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筹备工作和讨论议题交换了意见

  在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见面时,阎庆民转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施瓦布的诚挚问候,感谢世界经济论坛多年来对天津的关注和支持,并就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筹备工作和讨论议题交换了意见。


副市长阎庆民会见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荣誉董事长小岛顺彦

副市长阎庆民会见赛默飞世尔科技大中华区总裁江志成

副市长阎庆民会见IBM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

副市长阎庆民会见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

  论坛期间,阎庆民分别会见了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荣誉董事长小岛顺彦,赛默飞世尔科技大中华区总裁江志成,思爱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IBM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中国董事总经理周园,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常务董事、中国总代表鸟居敬三,Chronocam视觉传感器制作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卢卡·维尔,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等与会嘉宾。


天津代表团在大连举办了“天津之夜”主题活动

副市长阎庆民在“天津之夜”主题活动上致辞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在“天津之夜”主题活动上致辞

  28日晚,天津代表团在大连举办了“天津之夜”主题活动,阎庆民与施瓦布分别致辞。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大连市长肖盛峰,韩国光州市长尹壮铉等参加。阎庆民祝贺大连成功举办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他说,夏季达沃斯论坛已经成为全球新领军者的盛会,影响大、层次高,每一届的会议主题都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五届夏季达沃斯的成功举办使天津与世界经济论坛成为了紧密的合作伙伴,与众多新领军者成为了好友。天津已经着手准备明年的论坛,将认真借鉴大连经验,精心组织好各项工作,2018年将奉献一次更加精彩的论坛,欢迎大家届时莅临天津共享盛会。施瓦布感谢各方给予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大力支持。他说,去年在天津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非常成功,非常期待明年在天津召开的年会,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这个重要机遇,明年会议讨论主题会对京津冀区域发展进行重点关注,希望与天津进一步加强合作,把论坛办得更加精彩。(“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