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协议签署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霍小光、战艳 编辑:包天墅 2017-07-01 17:34:00

内容提要:《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1日上午在香港签署,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签署仪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1日上午在香港签署,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签署仪式。

  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有利于深化内地和港澳交流合作,对港澳参与国家发展战略,提升竞争力,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在习近平见证下,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共同签署了《深化粤港澳合作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粤港澳三地将在中央有关部门支持下,完善创新合作机制,促进互利共赢合作关系,共同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更具活力的经济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和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的示范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王沪宁、范长龙、栗战书、王晨、杨洁篪、张庆黎、梁振英等出席签署仪式。

   原标题:习近平出席《深化粤港澳合作 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