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开展危险化学品事故专项应急演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7-03 22:38:11

内容提要:6月30日上午9时,蓟州区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在坐落于蓟州区专业汽车产业园内的天津中玻北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以氨区液氨泄漏为背景的专项应急演练……

  天津北方网讯:6月30日上午9时,蓟州区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在坐落于蓟州区专业汽车产业园内的天津中玻北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以氨区液氨泄漏为背景的专项应急演练。

模拟发生氨区液氨泄漏事故
救援人员救出被困人员
救援人员进行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进行现场处置

  通过这次模拟应急演练,验证了蓟州区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检验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队伍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这次演练的成功举办,对全区危险化学品和重大危险源企业应急演练的组织及应急救援的实战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此次演练共出动指挥车1部、消防车6部、急救车1部、环境监测车1部、电力抢险车1部,参与演练人员200余名,蓟州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重大危险源企业、涉氨企业和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80余人观摩了演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