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6日迎强降雨 午后雨势增大 最高温跌破3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编辑:曲璐琳 2017-07-06 09:27:59

内容提要:天津的小伙伴们注意了,之前几天的降雨只是序幕,津城今天将迎来大到暴雨,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带好雨具。受降雨影响,今天的最高气温将跌破30℃。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的小伙伴们注意了,之前几天的降雨只是序幕,津城今天将迎来大到暴雨,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带好雨具。受降雨影响,今天的最高气温将跌破30℃。

  降雨过程分两个阶段

  昨天最高气温虽然没超过35℃,但空气湿度高达60%左右,外出时“桑拿”感十足。气象专家表示,当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3℃、空气湿度超过50%时,市民所说的“桑拿天”就出现了。而昨天也是今夏以来闷热最明显的一天。

  “目前来看,昨天只是降雨的一个间歇,今天将迎来一场强降雨。今天凌晨雷阵雨率先出现,午后雨势明显加强,估计全天雨量可达大雨等级,局地暴雨,不排除短时强降雨可能。”气象专家表示,今天的降雨过程主要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凌晨到上午,以雷阵雨为主,不排除短时强降雨;第二阶段从午后一直持续到明天凌晨,这一阶段降雨范围大,也更加明显。受降雨影响,今天最高气温有望降至30℃以下,明天就将回到30℃以上,预计8日至9日,最高气温迅速回升至34℃至35℃。

  晚高峰时段降雨较强

  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天凌晨阴有雷阵雨,白天阴转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东南风转东风2-3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

  气象专家表示,今天早上雨势较小,对早高峰出行影响不大,不过,晚高峰时段正赶上降雨较强时段,提醒大家小心出行。(“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