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伊克:我们需要应用传统医学来应对潜在挑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前沿新闻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7-06 15:19:00

内容提要:7月6日,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在天津召开。印度传统医学部长谢利帕德·耶索·纳伊克出席并发言。

  前沿新闻讯:7月6日,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在天津召开。印度传统医学部长谢利帕德·耶索·纳伊克出席并发言。

  纳伊克表示“我们的重点是传统医药,在过去的几天当中,我们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已经讨论出了详细的合作框架,来促进传统医药的使用。自从2016年11月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们要把传统医学融入现代医学体系,造福我们的人民。”

  医疗问题在很多国家都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医疗的可及性以及文化的差异都成为很大的挑战。纳伊克表示“我们需要应用传统医学来应对潜在的挑战,特别是疾病的控制,还有慢性病的治疗等。同样,金砖国家要大力发展我们的传统医药,来提升总体人口的生活水平。”

  此外,纳伊克还强调健康是人类最好的“解药”。“当然,我觉得在营养不良,还有其他与健康相关的问题,例如慢性病问题上,我们还面临很多挑战。我们需要去执行一些慢性病相关的战略,真正缓解这些慢性病给我们带来的困难,这也是我们医保系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信息和专业技术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关键的,我们还需要改革传统的机制,真正给我们的医疗系统带来改革。我们还需要与各行业去合作,推出更多的改变家庭医疗的做法。当然,通过更多的融资和更详细的规划,我们可以真正地给卫生系统带来巨大的改变,可以真正实现医疗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所实施的这些政策和战略上,代表了政府想要在发展传统医学方面的努力,纳伊克觉得印度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例子。“我们一定会继续实施我们所提出的政策和战略,和金砖国家一起实现繁荣,我们和你们共有一些担忧,同时我们在传统医药方面都共有优势,所以我希望我们更多地进行研讨、讨论,以友好的方式真正地实现传统医药的振兴,这也是符合我们公众利益的。”纳伊克说道,人们也应该共享良好的做法,同时也要相互学习传统医药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服务和药品质量。“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加强产业合作,进一步拓展传统医学领域的合作。金砖国家一定可以找到最佳的传统医药的解决方案,并且一起推进传统医药方面的倡议。”

  讲话的最后,纳伊克表示“传统医药产品和服务一定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全民健康覆盖这样的目标,为专业服务人员带来福音。通过切实实施《金砖国家加强传统医药合作联合宣言》以及《天津公报》,我们可以真正找到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也相信,通过我们的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我们一定可以实现全民健康以及传统医药的更广泛的应用。”(“津云”—前沿新闻编辑/张逸群报道)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