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津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赵晖 编辑:曲璐琳 2017-07-07 09:02:00

内容提要:7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对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蔡振华、高志丹、李颖川,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等出席会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津召开

  确保全运会安全 对兴奋剂零容忍

  天津北方网讯:7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对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蔡振华、高志丹、李颖川,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等出席会议。

  苟仲文强调,全国体育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更完善的防范手段、更严厉的处罚措施,认真做好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举办一届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全运会。他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重大意义。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加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制,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和积极健康的竞赛氛围。认真组织实施全运会反兴奋剂教育资格准入制度,确保参赛运动员和辅助人员人人过关,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为严厉打击第十三届全运会兴奋剂违规行为,总局专门制定了“史上最严”的全运会兴奋剂违规处理规定。

  曹小红在致辞中说,天津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体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全力做好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精心为各运动队做好服务,加强全运村及运动员驻地酒店食品安全监管,避免食源性兴奋剂事件发生,同时坚持“宁可不要金牌,也不要违纪违规”的理念,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培训,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违反赛风赛纪的行为,确保干净办赛、干净参赛。(“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