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挑战30公分巨型汉堡 内含3斤牛肉22片奶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7-08 10:44:01

内容提要: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博主挑战吃下1英尺(约0.3米)高的巨型汉堡,但最终剩下两片小肉饼,遗憾挑战失败。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博主挑战吃下1英尺(约0.3米)高的巨型汉堡,但最终剩下两片小肉饼,遗憾挑战失败。

  毕业于纽卡斯尔大学的凯特·奥文斯(Kate Ovens)身材娇小,但食量惊人。这次挑战的汉堡包含了58盎司(约1.64公斤)牛肉和22片奶酪。她狼吞虎咽一番之后,只剩下了10盎司(约0.3公斤)。她觉得这个汉堡味道非常好。该餐厅允许客人随意加牛肉饼,最高纪录是10个,而她加了11个。她说:“虽然我最后没有赢得挑战,但是每一口都吃得很享受。”

  她上传到脸书上的挑战视频获得了数千次点击量,吸引了8.5万名粉丝关注。她说:“我当然不可能一直吃那么多,我每隔两到三周才会做一次‘巨餐’挑战。我努力锻炼,努力吃得健康。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饮食挑战。”在挑战之前,她并未做许多准备工作,只是提前五天增加运动量,并且多摄入蔬菜。虽然很多挑战之后,她需要躺下休息一会儿,却从未因此感到身体不适。她补充道:“如果吃下最后一口会让我不舒服,那我就不吃了。”

  餐厅联合老板安东尼·墨菲(Anthony Murphy)说:“大约20、30个人看着娇小的凯特吃下我们的巨型汉堡。她简直是个传奇人物。”

   原标题:英女子挑战30公分巨型汉堡 内含3斤牛肉22片奶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