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绿色发展 谱写秀美江西”2017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17-07-10 13:37:00

内容提要:7月10日上午8时,采访车上贴着“‘聚焦绿色发展谱写秀美江西’2017全国融媒体江西行”的鲜明标志,50余位来自全国媒体的记者陆续走上采访车,随着汽车发动,2017全国融媒体江西行正式启动,采访团将开启一周的发现之旅……

  天津北方网讯:7月10日上午8时,采访车上贴着“‘聚焦绿色发展谱写秀美江西’2017全国融媒体江西行”的鲜明标志,50余位来自全国媒体的记者陆续走上采访车,随着汽车发动,2017全国融媒体江西行正式启动,采访团将开启一周的发现之旅。

“聚焦绿色发展 谱写秀美江西”2017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启动

  据了解,当天,采访团一行将深入抚州广昌看孟戏、参观广昌路上红色群雕园、莲花科技博览园、河东雁塔等。此次活动将为期一周,先后深入广昌县、上饶市、鄱阳县、万年县,既有三清山、河东雁塔等风景名胜让记者陶冶身心,也有珠田乡越溪村、渡镇汪家村等让融媒体记者体验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变,一个个鲜活的发展案例等着采访团去发掘、呈现。

  “一直就听说江西秀美,希望这次采访能深入江西、了解江西。”来自青海新闻网的宋琪说,采访中会用好手中的笔,向网友介绍一个绿色崛起的江西。而香港每日电讯的雪峰笑着说,已经记不起是第几次来江西了,每次来都有新的收获,每一次也都是新的挑战。(“津云”—北方网编辑赵首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