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各部门紧密结合监管领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7-11 10:40:0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落实建设工程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行业安全素质,市建委组织开展咨询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应急演练、专项检查、观摩交流等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市建委]为进一步落实建设工程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行业安全素质,市建委组织开展咨询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应急演练、专项检查、观摩交流等活动,积极参与市安委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为本市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市水务局]结合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施工专项方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活动,市水务局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检查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在安全月活动中,进行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的定期检查和各级人员的不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市环保局]市环保局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继续组织开展全市废弃危险化学品环境监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监督企业及时将废弃危险化学品委托给具有相应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处置,协调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的调查处理,指导协调区人民政府开展相关重大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预警工作。

  [市市场监管委]市市场监管委开展企业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等专项行动,动员社会公众积极查找身边的特种设备事故隐患和“三违”行为,形成“人人查隐患、保安全”的氛围。同时,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提高特种设备应急处置能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