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恒隆广场着力于品牌优化与升级 引进影院填补业态空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梁宏峰 2017-07-11 10:47:39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的恒隆广场作为一个运营两年的地标性商业项目, 2016年在品牌、业态、营销及推广活动方面亮点频频,已逐渐显露出独有的商业定位及形象,形成了稳定的顾客群。进入2017年,恒隆广场进入发展的第三个年头,更将着重进行更大范围、更大力度的优化与升级。

  2016年末天津恒隆广场总经理朱天博表示:“2016年,天津恒隆广场完成46个品牌调整,这是一次大力度的调整升级。2017年将会在2016年夯实的调整进度下,进一步扩大业态提升品牌。相信2017年恒隆将带给大家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正如朱总所言,我们也看到,2017年恒隆广场确实如描述般大刀阔斧,不仅仅引进诸多新的品牌,同时引进了主力店——中映晟嘉影院,填补了恒隆广场自开业以来在业态上的缺失。

  大规模业态品牌优化与独具特色的营销手法

  实现跨越式数据提升

  恒隆广场作为一家拥有港资背景的商业项目,自2014年落地天津以来,以其高端轻奢时尚国际化的定位、高品质的服务与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获得了消费者和业内的一致认可。随着时间推移,我们梳理发现,天津的恒隆广场自身也在为适应本土市场而不断调整,在坚持自身定位以及EST(Experience、 Service、Technology)理念的同时,不断丰富业态组合,注重顾客体验与互动,大大提升品牌影响力和顾客驻留时间。2017年,天津恒隆着眼于品牌优化升级方面,一系列新品牌进驻,迎合了消费者的购物、休闲需求。截至到上半年,新进驻品牌商户20余家,同时引进了影院业态,为天津恒隆广场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休闲娱乐项目。截至上半年,天津恒隆广场在客流和销售上也分别取得了同比20%+及16%+的成绩,上扬的数字曲线恰恰说明了恒隆广场的持续发力。

  2016天津恒隆广场在店铺调整上大做文章,其中不乏很多品牌特色店铺,从天津唯一有种植树木的Apple Store临街店到拥有众多米粉的天津首家小米之家,LONGINES天津唯一直营店铺,以及南京大牌档、Godiva、Calvin Klein、BOYLONDON、P.Style等。2017年恒隆的脚步依然未曾停歇,陆续引进了拥有豪华主题设定的中映晟嘉影院、备受潮流时尚人群喜爱的it旗舰店、快时尚品牌MJ Style等主力商户,以及Miss Sixty、Puma等一系列时尚潮流品牌。尤其在餐饮业态方面,恒隆又引进了很多菜系品牌,包括匆匆那年主题餐厅、途尚咖啡、潮粥道、锅说、重庆牛蛙火锅等一系列美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美食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推广方面天津的恒隆广场也量身打造了属于恒隆style的营销活动。恒隆广场定位潮流时尚,自开业以来各档营销活动无一不体现着这个核心主题——国际化、时尚潮流。2017年恒隆更是锁定了潮流派对的形式,牢牢抓住了天津的潮流达人。从新年伊始即推出的“潮流开闹”大型开年潮流派对,到情人节的“告白38.6℃”情侣派对,“伊人百样”女生节主题派对以及春季的“慢享春天”主题派对和针对520推出的“众礼寻Ta”主题活动。一系列活动不难看出,恒隆作为一个商业设施所独有的态度——在恒隆,引领时尚不旁观、爱的告白拒绝平庸、美不需要标准定义、生活可以慢慢过……这些无疑都是懂生活、爱生活、追求时尚潮流与品质的年轻一族不可缺少的时尚标签。通过近3年的时间,恒隆广场在天津已经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消费群,也将自己的定位清晰的传达给天津的消费者。这样一系列的潮流活动不仅仅吸引天津的时尚达人参与关注,同样也获得更多更广泛的人群关注。

  截至上半年恒隆广场客流近700万人次、销售近4.5亿元。一系列数字不难看出,恒隆广场在天津的运营已经将港系DNA与天津本土文化进行了很好的融合与发展,一路走来越发蓬勃。

  汇集特色店铺推动恒隆走出差异化经营的道路

  “果粉”“米粉”双丰收科技体验业态在恒隆延伸

  科技体验业态一向是恒隆广场深耕的重点领域,天津恒隆的Apple Store和小米之家两个品牌店铺,成为天津唯一集“果粉”和“米粉”于一身的购物中心,两个拥有强大粉丝光环效应的品牌也为天津恒隆广场带来了强力的客流助力。

  Apple Store恒隆店是天津首家临街店面,在店铺设计方面具有独特的视觉标签——一家种了绿树的Apple Store。同时Apple的系列Event活动也持续在恒隆店举行,吸引了大量的果粉参与,这样的果粉福利也成为天津恒隆独有的品牌优势。

  小米之家恒隆店的规模位列全国前五,是天津首家3.0版本的小米之家。天津的米粉们除了可以真实的体验到小米全系列产品,同时也能轻松体验售后服务的便捷,这又是恒隆广场在品牌引进方面的重大亮点。

  精品影院中映晟嘉进驻恒隆广场

  丰富业态提升休闲娱乐体验

  据记者走访发现,恒隆广场已经在B1西庭落位了中映晟嘉精品影院,影院整体2000余平米,除了设置有4D影厅、儿童厅、情侣厅,同时还可满足私人订制式服务,提高观影体验,突出了个性化优势。据悉,影院将于今年年末开业,相信新的业态也会为恒隆的休闲娱乐业态注入新的力量。

  三周年庆将迎来更多新品牌开幕

  2017年9月,恒隆将迎来三周年庆。对于一个在天津运营了近三年的商业项目,恒隆也将带来全新的蜕变与新生。

  据悉,三周年期间广大消费者将看到更多新的品牌入驻,it作为潮流服饰的领军品牌也将在恒隆广场开设旗舰店,消费者可以在恒隆it买到更多的潮流品牌服饰,同时还将有若干品牌同期亮相,期待恒隆能够在三周年之际带给津门消费者更多的购物选择。

  对一个购物中心来说,业态组合不仅是一个企业自我完善的过程,更要从所处的商圈进行整体考虑。在商业领域内,如果说超市经营的是商品,百货经营的是品牌,那么购物中心经营的就是业态和客流。经过了前两年的适应期,恒隆广场亮点频现,业态组合全面优化,2017年势必成为天津恒隆广场再次向前跨步的一年,我们共同期待!

   原标题:2017年恒隆广场着力于品牌优化与升级 引进影院填补业态空白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