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小讲解员训练营”开营啦 学历史、讲古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7-07-12 07:33:23

内容提要:7月11日上午,天津博物馆2017年“小讲解员训练营”开营。20名小营员将在天博接受六天充实而专业的讲解培训,再加上丰富而颇具特色的传统文化体验项目,相信一定会收获一段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7月11日上午,天津博物馆2017年“小讲解员训练营”开营。20名小营员将在天博接受六天充实而专业的讲解培训,再加上丰富而颇具特色的传统文化体验项目,相信一定会收获一段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老师讲授考古须知

  本期“小讲解员训练营”将以天博精品文物为基础,邀请天博星级讲解员亲授,带领孩子们看展览、听故事、学历史、讲古今,用天博丰厚的场馆资源和最专业的讲解培训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体验,有效提升孩子们的讲解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在讲解培训课程之外,天博还精心安排了特色动手体验课程——考古探秘、青花瓷绘制、陶艺制作……让孩子们在亲手体验的过程中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知。

小营员学习考古,看看沙子下面能挖出什么文物

  本期“小讲解员训练营”将于7月16日结束。随后,天博还将于7月25日-7月30日举办“天博传统茶文化主题夏令营”,以“茶文化”为主题,结合馆藏文物给孩子们讲解茶的文化、历史和相关礼仪,同时还将“小小讲解员”的训练课程贯穿始终,让孩子们在天博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假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