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加强班子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7-07-13 09:38:56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邀请全区街道社区的党工委书记和优秀的社区骨干代表座谈征求意见,认真倾听他们对区委班子及区委领导同志的意见建议,旨在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方案安排,为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邀请全区街道社区的党工委书记和优秀的社区骨干代表座谈征求意见,认真倾听他们对区委班子及区委领导同志的意见建议,旨在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方案安排,为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为深入查找区委班子及区委领导同志在大局观念、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管党治党等方面的问题,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连日来,河西区委常委会召开了五个层面座谈会,广泛征求各领域各方面党员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其中,贾凤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志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冰出席街道层面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学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勇出席政府层面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贺亦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邹朝阳出席统战层面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肖仲慧,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楠出席党群层面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出席政法系统层面座谈会。

  在街道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上,13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各社区党委书记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突出重点,谈思考,谈看法,谈体会。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打好迎全运百日攻坚战及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上都取得了新进展。同时,他们从街道社区建设现阶段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创新社区党建工作机制、加强街道社区干部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贾凤山认真听取发言,做好笔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贾凤山在座谈会上说,此次会议意在落实市委巡视组专题“机动式”巡视反馈整改要求,结合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查找区委班子及区委领导同志在大局观念、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及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大家能够把真实想法讲出来,会鞭策我们更准确地把握工作方向,努力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首善之区建设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开好区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区委常委会班子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区委将把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详细分析、认真总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