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培训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07-13 14:09:08

内容提要:7月12日,南开区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费巍出席并讲话,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街道系统分管领导、宣传干部、网评员等140余人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7月12日,南开区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费巍出席并讲话,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街道系统分管领导、宣传干部、网评员等14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市委宣传部、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领导、专家教授,分别围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新闻舆论引导能力、提高领导干部媒介素养等内容进行讲解。

  费巍指出,此次培训以迎庆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学风浓厚,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都很强,取得良好效果。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正面宣传。要加强阵地建设与管理,壮大主流舆论。要贯彻落实责任制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费巍强调,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管新闻、党管媒体的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忠诚担当、创新竞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为南开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撑。(“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