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巧用智能柜台节省排队时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曲璐琳 2017-07-13 15:07:08

内容提要:很多金融消费者有过在银行排队的经历,特别是赶上银行集中代发养老金的日子,排队等候的时间更长。中国银行专业人士提示市民:智能柜台可办理多项业务,省去排队时间,银行还特意配备操作员帮助老年客户完成操作。

  天津北方网讯:很多金融消费者有过在银行排队的经历,特别是赶上银行集中代发养老金的日子,排队等候的时间更长。中国银行专业人士提示市民:智能柜台可办理多项业务,省去排队时间,银行还特意配备操作员帮助老年客户完成操作。

  在中国银行的多家网点,记者看到摆在大厅内的新型机具引人注目。在一家网点,有位市民想核查名下的账户情况,被大堂经理引导到智能柜台,在短短两三分钟时间内就完成所有查询。智能柜台高效便捷的服务令很多客户赞不绝口。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广大客户办理简便的个人类业务,中行天津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智能柜台推广工作。截至6月中旬,已在全市范围内的48家网点配置了97台智能柜台。智能柜台功能比较齐备,包括开卡、人民币汇款、打印流水、修改借记卡密码等20种业务都可以完成操作。为方便中老年客户更快地适应新机器的操作,银行还专门安排了操作人员辅助客户完成业务操作。部分银行网点还制作了卡通动画宣传视频方便客户轻松了解智能柜台功能,引导更多客户前往智能柜台办理业务。

  统计数据显示,智能柜台已经有效分流了传统柜台窗口的操作压力,减少了网点内客户整体的等候时间。很多市民呼吁本市更多银行推广智能柜台。(“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