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管院建教学实习基地 为学生出校门奠定基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李蕊 编辑:柴莹 2017-07-15 07:28:39

内容提要:本着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和云智慧投资管理咨询发挥各自优势,签约建立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共同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双创”实践团队走进企业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能够让学生把创新创业与实践相结合,提前了解社会需求,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近日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双创”实践团队利用暑期走进了天津市云智慧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旨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化学习。

  天津市云智慧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融资服务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公司创始人王长松为了能够让同学们了解平时公司的工作内容,除了介绍自己的创业过程外还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模拟面签”环节。团队成员周闻哲说:“这次实践对于我们来说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在工作中签约合同的步骤以及双方的注意事项,还了解了金融公司的工作流程,体会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和积极创新理念。”


双方签约建立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企业为同学们讲解工作流程

  本着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和云智慧投资管理咨询发挥各自优势,签约建立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共同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

  据了解,该公司团队中现有多名天津理工大学毕业生,王长松表示,天理学子是才华横溢、富有创造力的青年主力军,自己愿意为他们提供实践的机会和平台,也很开心和他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王辰表示,与该公司的长期合作,既是充分挖掘利用校友资源,又实现了天理校友精神的代代传承。“长期以来学院都非常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理念和专业素质的培养。本次社会实践让学生在实地参观中加深对专业的学习和理解,在优秀校友的创业公司进行了学习实践,不仅帮助学生开拓专业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更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敢于开拓创新,为未来的学习制定更加精准的目标和计划,让青年学生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把实现个人价值与为国家作贡献紧密结合起来。”王辰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李蕊)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