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暑期境外游 海岛受追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晚报李岩 编辑:曲璐琳 2017-07-15 15:01:44

内容提要:市民李女士:夏季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外出度假的热情依然不减。请问夏季境外旅游有哪些好去处?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李女士:夏季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外出度假的热情依然不减。请问夏季境外旅游有哪些好去处?

  “夏季生活点题服务”专栏记者:旅游业内人士张一丹提示,与夏天较为契合的旅行目的地首选海岛。阳光、沙滩、海水、躺椅,这些才是夏日度假的“标配”。旅游市场上销售的常规海岛游线路,不少市民都已经去过。今年夏天不妨尝试一下中高端的海岛游,与夏天来次亲密的接触。

  家庭度假

  充满活力的夏威夷

  夏威夷一直被称为旅游天堂,这里很适合一家三口度假休闲。这里有热情好客的夏威夷人,迷人的日出日落,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生机盎然的热带丛林。除了这些,夏威夷还有世界顶级的观星站、安全的活火山、茂密的雨林河谷和壮丽的瀑布。

  好友度假

  风情万种的塞班岛

  塞班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目前世界数一数二的潜水胜地,很多年轻人都会来此考取专业的潜水证书。

  这里有清澈无比的海水、被凤凰花染红的天空、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PARTY、汇聚各国的美食,浓浓的美式风情令其成为年轻人狂欢的胜地。

  中老年人度假

  上帝宠爱的毛里求斯

  在非洲地图上,顺着马达加斯加的边缘朝东移动,有一个“小点”,它就是被誉为“印度洋明珠”的海岛国家毛里求斯。

  深邃的海洋、美丽的珊瑚礁、灿烂的阳光、绵延的沙滩、茂密的原始森林,会给您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在白色沙滩上,躺在蘑菇状草顶凉棚下的躺椅上,十分惬意。中老年人较为喜欢慢节奏的旅行,在这里,一切事情的节奏都会被放缓,只需要静静欣赏与体验就好了。

  情侣度假

  神秘迷人的大溪地

  大溪地岛有“太平洋女王”的美称,是踏上法属波利尼西亚的第一个岛屿。和其他岛屿相比,大溪地岛人文气息浓厚。绚丽的市场、热闹的夜市、静谧的博物馆以及格调统一的街市,一并向您展示着这个度假天堂的迷人魅力。无论是情侣度假,还是蜜月旅行,大溪地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也是拍摄写真或婚纱照的热门目的地。(“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