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摄影作品寄情 河西区居民喜迎全运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致宏 张慧玲 万彤 通讯员 李欣 编辑:王钰晨 2017-07-17 09:25:55

内容提要:第十三届全运会来临之际,河西居民迎全运氛围越发浓厚,各单位积极行动,举办主题书画展、摄影展,聘任拳击导师等,展现河西人的迎全运风采。

  天津北方网讯:第十三届全运会来临之际,河西居民迎全运氛围越发浓厚,各单位积极行动,举办主题书画展、摄影展,聘任拳击导师等,展现河西人的迎全运风采。

  在河西区文化中心美术馆,“激情全运 筑就梦想”体育书画作品展昨天开幕,展出油画、水彩画、书法、剪纸等100余件作品。今年8月,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本市召开。为了集中展示全民健身的风采,反映全民全运的主题,河西区文联举办了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以反映我国体育发展、群众体育活动、竞技体育比赛和体育历史文化为主,展现了中华体育精神。展览将于7月18日结束。

  在挂甲寺街,一场反映“迎全运百日会战”城市综合整治十项重点工程的主题摄影展于日前开展。影展集中展现了广大居民喜迎全运,积极投身美丽河西建设的精彩瞬间。本次参展作品主题突出,时代感强,共征集500余幅作品。众多作品抓拍了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参与市容环境综合治理、社区环境集中整治、小二楼动迁工程以及社区居民喜迎全运会、建设和谐社区等活动的生动画面。同时,经过评委组全方位、多角度的评审,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优秀作品110余幅。

  近日,柳林街金海湾社区联合复兴门消防中队开展了迎全运聘导师学拳击活动启动仪式,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20余名志愿者、消防战士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复兴门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向朱仁炯教练颁发聘书,自此,朱仁炯教练将定期为复兴门消防中队战士提供拳击义务教学。当天,朱教练为战士们讲解拳击知识,亲自为队员们示范拳击标准动作,并组织大家开展了一对一的实战演练。战士们表示:“以前仅仅是从电视上见识过拳击运动,以为只是力量型的运动,但跟朱教练学习后,发现手法、身法、步法更为重要,朱教练的指导对我们大有助益。”据了解,有拳击特长的朱仁炯是柳林街金海湾社区居民,今年已经72岁了,自2006年起,他一直义务为公安河西分局等单位人员传授拳击知识,曾获得优秀文化志愿者荣誉称号。(“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