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社保政策进园区”在1946创意产业园开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7-17 14:10:00

内容提要:为使园区企业享受到更多的福利政策,扩大人力社保政策知晓面,深化政策扶持效果,区园区管委会、区人力社保局于7月13日在天津1946创意产业园一站式服务大厅联合开展“人力社保政策进园区”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使园区企业享受到更多的福利政策,扩大人力社保政策知晓面,深化政策扶持效果,区园区管委会、区人力社保局于7月13日在天津1946创意产业园一站式服务大厅联合开展“人力社保政策进园区”活动,为园区商户提供和解读最新的政策资讯。

  活动当天,天津市河北区人社局石副局长带领医疗工伤保险科、工资养老保险科、劳动监察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法制科、就业管理科、职业劳动能力建设科及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的工作人员齐聚1946创意产业园区服务大厅,为园区商户详细讲解有关政策。

  商户们陆续来到大厅,向工作人员们询问相关政策,受到相关部门及1946创意产业园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们的热情接待。本次活动对河北区人才政策、就业见习相关政策、基本养老保险政策三大政策、《职称评定工作》、《劳动合同法》政策汇编、《就业促进法》及相关政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惠企利民政策、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政策等做了详细解读,使得园区商户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相关政策的实施。

  活动结束后,政府工作人员离开了1946创意产业园服务大厅,商户们对他们此次详细的政策解答表示了感谢。1946创意产业园以后也会举办更多相关活动,为园区商户们提供更全面的政策解答与支持。(“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