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开展不作为不担当察访 处理党员干部52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黄建高 编辑:张瑜 2017-07-17 14:49:45

内容提要:宝坻区把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明察暗访,直面问题不留情不护短,截至目前,已发现不作为不担当问题6类85个,督促相关单位制定整改措施96条,并先后处理不作为不担当党员干部52人。

  天津北方网讯:宝坻区把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明察暗访,直面问题不留情不护短,截至目前,已发现不作为不担当问题6类85个,督促相关单位制定整改措施96条,并先后处理不作为不担当党员干部52人。

  据悉,宝坻区围绕12项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重点,组织3个专项检查组深入各街镇委办局,采取“查、听、谈、盯”方式进行明察。同时,掐住各窗口部门和基层服务站所多发、易发问题“软肋”,通过随同办事、问卷调查、随机走访、信访倒查方式,对国土、税务、交通、行政审批等重要窗口、重点站所进行暗访。目前共计察访街镇委局和重点窗口服务单位58个,查阅党委会议记录、“三重一大”事项研究决策记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资料等10类重点档案资料410余件,暗访重点窗口单位和基层服务站所16个,对11起重点问题线索进行深挖倒查。截至目前,专项察访活动共发现不作为不担当问题6类85个,督促相关单位制定了96条整改措施。对相关10个问题单位的12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约谈警示,针对问题狠抓建章立制,共制定细化20余项专项制度规范。

  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处理不作为不担当党员干部52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0人,组织处理42人。对区建委、区水务局、大唐庄镇党委、黄庄镇教委、林亭口镇账房公式村、牛家牌镇后普贤坨村等6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党纪政纪处分9人,组织处理6人,2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被从严从重处理,免除领导职务。(“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