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接触危害健康 这些进口牙刷帽召回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晚报王绍芳 编辑:张瑜 2017-07-17 17:33:44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该局通过缺陷调查和质量约谈,促成乐金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对其进口的1827件品牌缺陷进口牙刷帽实施召回。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该局通过缺陷调查和质量约谈,促成乐金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对其进口的1827件品牌缺陷进口牙刷帽实施召回。

  据了解,实施召回的进口牙刷帽为“PERIOE(倍瑞傲)”品牌,涉及福多狗、木子兔、妮奥喵和皮皮桃四个系列,生产日期为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的牙刷帽的消费者尽快联系乐金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退换货。检验检疫部门发现该批进口牙刷帽含可拆卸小零件且没有相应的小零件安全警告标志,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规定,可能导致儿童在使用或玩耍中将脱落的小零件吸入口腔,进而造成窒息危害。同时,检测发现该产品增塑剂严重超标,长期接触会危害人体健康。为避免缺陷产品对消费者生命和健康造成危害,天津检验检疫局联合上海检验检疫局迅速启动缺陷调查,分别对该产品的销售商和进口商开展了质量约谈,通报了有关不合格情况,要求其立即停止不合格产品的销售,并进行下架封存,同时尽快对已销售产品实施召回。

  天津检验检疫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了该批牙刷帽的消费者尽快联系乐金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退换货。消费者可关注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和天津检验检疫局网站,及时了解更多缺陷消费品召回信息。(“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