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7-07-19 08:08:04

内容提要:7月11日,宝坻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宝坻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7月11日,宝坻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宝坻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孟庆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劲松,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宝雨,领导小组成员刘亚秀、宋建、王辉、王智东、白树新出席。

  孟庆松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宝坻区的网信工作。要把网络安全放在首位,围绕开展专项检查、更新专业技术、建立防范机制等重点,坚决守住网络安全防线。要注重开展网络舆论引导,把握“时、度、效”,抢占舆论宣传制高点,凝聚网络正能量,传递宝坻好声音。要加强网络监管,坚持疏堵结合,持续净化网络生态,营造清清爽爽的网络空间。要充分借助网络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及时收集梳理报送网络舆情信息,为区委、区政府改进工作、改善民生提供决策参考。要牢牢抓住信息革命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打造“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提供充足动能。

  王芸对宝坻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宝坻区在良好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战略、抓基础、抓重点、抓亮点,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天津加快建设一流网络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毛劲松传达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就宝坻区网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宝雨主持会议。刘亚秀对《宝坻区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方案》《宝坻区贯彻落实<“十三五”国家网络安全规划>的实施意见》作了说明。

  会前,孟庆松、王芸还为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立揭牌。(“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