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执法遇“咆哮姐” 女子连喊:你能怎么样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宋继祥 编辑:包天墅 2017-07-19 10:17:09

内容提要:近日,一段交警执法视频曝光,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一电动车女司机化身“咆哮姐”,与交警发生争吵,面对执勤交警的好言相劝,态度极端恶劣。

  近日,一段交警执法视频曝光,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一电动车女司机化身“咆哮姐”,与交警发生争吵,面对执勤交警的好言相劝,态度极端恶劣。据记者了解,此事发生于7月17日早上九点左右,事发地点为安徽省淮北市惠黎路相山路路口。目前,该女司机被当地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7日,但因其处于哺乳期暂不执行,另处以500元罚款。

电动车女司机与交警争吵。视频截图

  在这段约一分半的视频中,一电动车女司机一直以咆哮的语气与执法交警对话,无视交警屡次提醒“别骂人”、“注意你的言辞”,该女子多次使用侮辱性词汇,并高喊自己没上过学不会(好好说话)。最后这段争吵以女子连喊五遍“你能怎么样我”告终。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当地派出所。

  淮北市交警支队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当时,视频中女司机所驾驶的电动车占了机动车左转弯车道,执勤交警引导其进入非机动车道,该女子不服从管理,并与交警发生争吵。随后,该女子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应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因其正处在哺乳期,拘留不予执行。目前,该女子已向当事交警进行道歉。

  淮北交警支队民警还表示,该女子后来解释其咆哮原因为执勤交警拦停时使其受到惊吓,故而情绪激动,而最近天气炎热,亦多发类似事件。

   原标题:安徽淮北交警执法遇“咆哮姐” 连喊五遍:你能怎么样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