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领导一行慰问看望高温下坚守一线工作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7-20 08:07:40

内容提要:日前,武清区委书记王小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党员干部群众,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区委书记王小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党员干部群众,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王小宁一行来到大孟庄镇三间房村“煤改电”建设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和工人们的身体状况,仔细叮嘱施工单位一定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既要保障人身安全,也要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他强调,“无煤区”建设是大气污染防控的重要举措,事关长远发展和群众利益,要按照既定安排部署,科学施工,快速推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针对夏季高温、高湿等时令特点,做好建筑、消防等各领域安全检查,及时排查隐患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夏季生产安全。

  在市容环卫站,戴东强一行亲切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并给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戴东强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工作情况。他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城市的整洁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努力。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他嘱咐环卫工人在高温环境下作业一定要注意避暑,保重身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韩胜军一行来到河东自来水公司,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慰问品,与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他指出,暑期是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和做好职工劳动保护的重要时期,相关单位要加强科学管理和高温应对,落实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各项制度规定,最大限度地保障职工权益。

  在武清客运站,乔金生一行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问候。乔金生叮嘱客运站负责同志在做好旅客服务的同时,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备足防暑降温用品,千方百计照顾好、安排好员工的工作生活,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有序、优质的出行环境。

  周惠军一行来到雍阳西道与泉发路交口,亲切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和文明交通志愿者。他强调,公安交警和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保证群众安全出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区领导薛梅、郭新华、刘东海、张俊宝、徐继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