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夜到周五再迎明显降雨 21日津城最高温3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曲璐琳 2017-07-20 09:43:35

内容提要:周二夜间的阵雨也并非全市范围出现,只是东部和南部地区时而出现分散性阵雨,这种打游击般的降雨只会加重空气湿度,昨天清晨5时,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解除,对流云团移出津城。周四夜间至周五,津城有可能再度出现一次明显的强降雨过程,雨量可能达到中等或中等以上强度,尽管周三、周四潮湿闷热的“桑拿”天还会持续,但降雨和冷空气到来,人们也会在三伏里享受短暂的清凉了。

  天津北方网讯:周二夜间的阵雨也并非全市范围出现,只是东部和南部地区时而出现分散性阵雨,这种打游击般的降雨只会加重空气湿度,昨天清晨5时,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解除,对流云团移出津城。周四夜间至周五,津城有可能再度出现一次明显的强降雨过程,雨量可能达到中等或中等以上强度,尽管周三、周四潮湿闷热的“桑拿”天还会持续,但降雨和冷空气到来,人们也会在三伏里享受短暂的清凉了。

  灰色的天空阳光并不强烈,虽然体感较闷热,但是监测显示,昨天市区的最高气温在33℃左右,空气相对湿度大部地区在60%以上,西南风1级,能见度10公里以上。

  “超长待机”的“闷蒸”模式终于要结束了。预计,20-21日天津地区将迎来一场明显降雨,雨势达中雨或中雨以上量级,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届时津城的最高气温降至30℃上下,能够在三伏天里享受到片刻的清凉。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北方高温范围逐渐缩小,最近南方炎热逐渐升级,7月下旬将迎今年最热时段,打算去南方旅游的人们最好关注一下未来几天的天气走势。

  气象部门提示,19日夜间至20日夜间,降雨到来之前,津城维持闷热天气,大家仍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20日,津城以多云为主,西南风2至3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5℃。20日夜间,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降雨持续到21日白天,21日,津城的最高气温30℃。(“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