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官员沉迷网络赌球多年 为扳本诈骗千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云南网 作者:熊波 编辑:包天墅 2017-07-20 14:01:42

内容提要:白某某是红河州河口县国土资源局的一名公务员,作为业务骨干担任综合科长。自2013年开始,白某某迷恋上了网络赌球,输光后又想扳本,数年间用各种手段诈骗1200余万元。

  白某某是红河州河口县国土资源局的一名公务员,作为业务骨干担任综合科长。自2013年开始,白某某迷恋上了网络赌球,输光后又想扳本,数年间用各种手段诈骗1200余万元。18日,河口县检察院检察长作为公诉人出庭公诉,河口县法院院长担任审判长审理了此案。

  据悉,赌球输光后,为找钱扳本,白某某想到了可以利用自己是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的身份实行诈骗。之后,白某某通过偷盖公章,伪造文件和国有土地图纸伪造领导签字等方式,虚构了自己可以出卖土地的事实,并以每亩地88万元,且在购买后还有政府每亩24.98万元的补助优厚条件引诱被害人罗某某、李某等人与他交易,骗取1200余万元。

  庭审中,被告人白某某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庭认罪,并对自己犯下的罪行悔恨不已。庭审结束后,合议庭将认真审查相关证据,案件择期宣判。

   原标题:云南河口一官员迷网络赌球 为扳本诈骗千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