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到大雨都下到北部东部去了 市区仍有雷阵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曲璐琳 2017-07-21 13:18:21

内容提要:7月20日傍晚到夜间,受高空槽的影响,全市普降雷阵雨,预报的中到大雨都下到北部地区蓟州、宝坻等地了,个别站达到了暴雨量级。

  天津北方网讯:7月20日傍晚到夜间,受高空槽的影响,全市普降雷阵雨,预报的中到大雨都下到北部地区蓟州、宝坻等地了,个别站达到了暴雨量级。

  20日傍晚到夜间,全市普降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个别站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为9.6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蓟州的文昌街,雨量为73.6毫米。

  气象专家解释,雷阵雨天气一般分布的比较不均匀,这次的明显降雨,整个北部和东部地区基本上都是中到大雨的量级,尤其是蓟州山区还出现了暴雨。西部地区局地中到大雨,市区降水量不是很大。

  受低层切变线影响,21日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还是会多这种分散性的阵性降水天气,一直到夜间23点,系统还没有完全移出,因此预计午后到前半夜这段时间,还是会出现分散性的阵性降水天气,目前来看,基本是以小雨量级为主,局地雨量可能会略微大些。后半夜一直到22日白天,以阴天为主。另外21日上午,受冷空气影响,风力还是比较大,为4到5级,东部沿海会大一些,为5到6级,下午,风力会减弱至3到4级,东部地区会稍大,22日就会减小为东北风2到3级。

  21日白天,因为天空云量比较多,以阴天为主,另外低层为偏东风,因此最高气温不会特别大,预计21日最高气温在28℃度左右。由于以阴天为主,所以夜间最低温度预计在24℃左右。22日白天依然是以阴天为主,温度会略高,预计在30℃左右。(“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尉英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