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行进管乐:追梦展示行进艺术光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倩 编辑:唐淑倩 2017-07-21 14:18:00

内容提要:7月20日,2017津宝第三届国际音乐节暨津宝第二届行进艺术大奖赛在宝坻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京津冀以及广州、大连、湖北等地区共23支团队参加了比赛,铿锵的节奏,整齐的乐队,各种类型的乐器在行进中演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视听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7月20日,2017津宝第三届国际音乐节暨津宝第二届行进艺术大奖赛在宝坻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京津冀以及广州、大连、湖北等地区共23支团队参加了比赛,铿锵的节奏,整齐的乐队,各种类型的乐器在行进中演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视听盛宴。

  120人的阵容,伴随着《追梦》催人奋进的旋律,将旗队与长号艺术充分结合,队形变换多样,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高水准的行进艺术表演。在团长才晓雯的带领下,这支团队长期坚持着刻苦训练,还曾参加过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外大型行进艺术比赛,都获得过金奖荣誉。

  才晓雯说,去年我们参加了上一届津宝音乐节的展演,与去年相比,今年比赛无论从规模上、还是水平上都提高了档次。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比赛来展示团队的音乐素养和水平,同时能与其他地区的乐团近距离交流,得到更专业的评委给我们指点,让我们在行进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为行进艺术团体及爱好者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展示我国目前行进管乐团队的创编、表演水平,更好地发掘和培养艺术人才,促进行进艺术的普及和发展。(通讯员 王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