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厅原主任刘剑刚被双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编辑:李彤 2017-07-21 21:17:03

内容提要:日前,经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纪委对天津市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厅原主任刘剑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日前,经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纪委对天津市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厅原主任刘剑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剑刚违反组织纪律,在提拔干部过程中搞拉票助选等非组织活动,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向其他公务人员赠送礼品;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安排他人出国考察;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构成受贿犯罪。

  刘剑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天津市纪委审议并报中共天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剑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刘剑刚简历

  刘剑刚,男,汉族,1958年9月出生,山东兖州人,大学学历,1975年9月参加工作,198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8年7月,任天津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对外经济贸易处处长;

  1998年9月,任天津市统计局副局长;

  2002年12月,任天津市发展计划委副主任;

  2004年7月,任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2008年5月,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

  2013年3月,任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15年11月,任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兼);

  2016年12月,被免去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兼)职务;

  2017年3月22日,被免去天津市人大代表职务。(天津市纪委)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