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催热“避暑游” 市民纷纷“北上南下”找清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苏鹏 编辑:曲璐琳 2017-07-22 08:33:34

内容提要:炎炎盛夏激活了避暑游市场,眼下许多市民纷纷“北上南下”找清凉。记者从多家旅行机构了解到,今年热得早,避暑旅游高峰比去年提前了半个月,从往年的7月下旬和8月上旬提前到了7月中旬。

  天津北方网讯:炎炎盛夏激活了避暑游市场,眼下许多市民纷纷“北上南下”找清凉。记者从多家旅行机构了解到,今年热得早,避暑旅游高峰比去年提前了半个月,从往年的7月下旬和8月上旬提前到了7月中旬。

  眼下,境外产品当中,为了逃离酷暑,不少游客将目光放在了正在过冬的南半球,来一场反季清凉游。南半球国家如澳大利亚、新西兰、肯尼亚、巴西、阿根廷、南非等,均属热带或亚热带气候,此时虽然处于冬季,但并不严寒,适宜暑期出游。“目前为止,南非等目的地预订人数环比上涨30%左右,部分线路已售罄。”某旅游机构人士称。

  国内避暑游方面,长线避暑游热度超周边游,名山胜水、大草原最热门。吉林长白山、贵州贵阳、河北承德、西藏林芝、黑龙江漠河等地,7、8月平均气温大多低于30摄氏度,成为市民避暑游热门目的地。草原游成为国内避暑游“黑马”,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鄂尔多斯草原最为热门,此外,新疆伊犁大草原和那拉提大草原、四川若尔盖草原、河北坝上草原等也是草原游热门目的地。(“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