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宝第三届国际音乐节开幕 音乐家齐聚“人文宝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帆 编辑:唐淑倩 2017-07-22 10:49:13

内容提要:昨天,由宝坻区人民政府主办与中国乐器协会打击乐器专业委员会主办,宝坻区文广局、宝坻区体育局、天津市津宝乐器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7津宝第三届国际音乐节暨第二届行进艺术大奖赛在国家级乐器出口基地天津市宝坻区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由宝坻区人民政府主办与中国乐器协会打击乐器专业委员会主办,宝坻区文广局、宝坻区体育局、天津市津宝乐器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7津宝第三届国际音乐节暨第二届行进艺术大奖赛在国家级乐器出口基地天津市宝坻区开幕。

  津宝国际音乐节由世界最大的打击乐、铜管乐、木管乐生产基地天津市津宝乐器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办,按照世界一流标准打造的重要国际音乐赛事。三届嘉宾评委达400人,参加音乐节人数在8000人以上,推动了京津冀三地文化协同步伐,为国内的音乐发展和国际音乐文化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日益成为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国际音乐文化品牌。

  据悉,本届国际音乐节包括2017津宝第二届行进艺术大奖赛、第二届长号大奖赛暨第六届长号大号艺术节、第一届小号大奖赛、第三届打击乐大奖赛四大音乐赛程,为期18天,吸引了国内外2500多名知名音乐专家、演奏家和参赛选手参加。其间,100余名国内外知名音乐家齐聚“人文宝地”,其中不乏刘新波、窦剑波、赵瑞林、戴中晖、金纪广等作曲界、演奏界、指挥界和教育界的“大腕”。大师培训班、研讨会、音乐会、比赛、合奏排练、年会六大板块贯穿音乐节始终,参赛选手可以与国际大师切磋交流,充分体验音乐赛程。(“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