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带热体育旅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曲璐琳 2017-07-22 14:28:37

内容提要:全运会点燃市民运动热情的同时,也带火了体育旅游的市场,不少市民在出游时都开始关注体育主题的旅游目的地。

  天津北方网讯:全运会点燃市民运动热情的同时,也带火了体育旅游的市场,不少市民在出游时都开始关注体育主题的旅游目的地。

  “看着运动员们比赛,自己也挺想运动一下的,假期打算找个机会去参加个马拉松之类的活动。”正在计划暑期出游的大学老师陈老师对记者说。根据旅行平台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选择体育旅游产品出游的人次增幅明显,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1.2倍。从具体的体育项目来看,马拉松、越野跑等户外活动目的地刺激了体育旅游发展,福建武夷山、河北崇礼、江西武功山、甘肃张掖等地都开始打造品牌赛事。同时,登山、骑行、徒步等健身类旅游活动人气也都较高。

  全国热门体育旅游景区包括西岭雪山、三亚蜈支洲岛、宁夏沙坡头、青岛奥帆中心、黑龙江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等。值得注意的是,体育旅游季节性特征较强,一般在1月至3月,亚布力和长白山的滑雪旅游产品销量火爆,而夏季时段,青岛奥帆中心和日照世帆赛基地等目的地则更受欢迎。(“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