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举办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活动启动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07-24 08:37:36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区举办2017年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团区委书记韩铮、副书记刘亮、南开大学团委副书记艾伟俊、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尚洁出席了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暑期就业见习实践团的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区举办2017年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团区委书记韩铮、副书记刘亮、南开大学团委副书记艾伟俊、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尚洁出席了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暑期就业见习实践团的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活动是团区委针对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发挥南开区禀赋资源和共青团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和成长成才的举措,活动举办近十年为在校大学生提供逾千个见习岗位。

  启动仪式上,南开团区委书记韩铮、南开大学团委副书记艾伟俊、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尚洁分别对就业见习活动和大学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见习单位代表和见习大学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韩铮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见习基地和导师要做好充分准备和细致安排,为同学们的见习活动提供优质的环境、真挚的关怀和精心的指导。她希望见习大学生好好把握难得的见习机会,在不同的岗位上尽情挥洒汗水,播撒智慧,书写下无悔的青春。

  各见习单位表示,要做好充分准备,努力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把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他们。大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此次见习机会,增长才干、汲取营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见习岗位上,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将来就业创业积累实际工作经验。(“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