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游艇体验活动举行 开启休闲旅游新篇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7-07-25 07:29:34

内容提要:此次游艇体验,主办方特意安排快艇巡游与海钓船一起。参与者既可以跟着船长学习操作帆船,也可以自带鱼竿进行海钓……


近日,第二届游艇体验活动暨海钓神手比赛在天津中心渔港游艇码头顺利展开

  天津北方网讯:盛夏已悄然来袭,海风瑟瑟凉爽,为了使天津海洋游艇文化、满足大众对游艇的认知让更多海洋爱好者更好的体验接触大海,配合第十三届全运会在津召开,近日,天津邮轮游艇协会同会员企业中澳成功实业有限公司、天津拓海游艇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二届游艇体验活动暨海钓神手比赛在天津中心渔港游艇码头顺利展开。


此次游艇体验,主办方特意安排快艇巡游与海钓船一起

  由于游艇休闲旅游业是被视作“漂浮在黄金水上的巨大商机”,这种高端享受旅游业势必成为天津旅游经济的一个增长点,对天津邮轮游艇协会开展邮轮游艇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拉动作用。

  此次游艇体验,主办方特意安排快艇巡游与海钓船一起。参与者既可以跟着船长学习操作帆船,也可以自带鱼竿进行海钓。天津邮轮游艇协会秘书长高文玲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嘉宾体验游艇出海带来的乐趣,也是宾客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地方,更多的是一种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身心得到放松的一种新方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