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再相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李彤 2017-07-25 07:05:42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冯学知、曲怡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发展两岸关系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展两岸青年交流工作20年历程,24日下午,“二十年再相聚”——两岸青年大联欢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活动,参观“永恒的依恋”图片展并会见两岸合作机构负责人和青年代表。

  王家瑞鼓励两岸青年要珍惜友谊,加强交流,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他说,两岸同根同祖,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两岸同胞的命运息息相关,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接续奋斗。青少年朋友要接过振兴中华的接力棒,坚定维护一个中国原则,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他指出,大陆地域广、市场大、机会多,欢迎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生活和就业创业,愿意和台湾有关机构加强合作,搭建创业创新舞台,为两岸有志青年提供更多的追梦圆梦、人生出彩的机会。

  活动期间,两岸青年分成四路开展“寻迹京杭运河”“我的民俗相册——走进陕西”“大陆公益行”“丝路拾珍——敦煌行”等主题活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