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门的微政府” 粉丝量破300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7-25 07:12:41

  天津北方网讯:

  

  渤海早报讯(记者刘长海)记者昨日从新区宣传部获悉,近日,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发布2016年度政务微博绩效考评结果,滨海发布蝉联第一,成功实现“四连冠”。7月23日,@滨海发布在新浪平台粉丝量突破300万,居天津政务微博粉丝数之首。由滨海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和天津滨海政务新闻客户端组成的滨海新区政务新媒体平台,每天24小时在线,发布权威资讯、回应社会关切、强化舆论引导,被誉为滨海新区官方“麦克风”“不关门的微政府”以及为民办事、服务的“指南针”“快车道”。

  截至7月23日,滨海发布政务微博发布博文总数超过10万条,转评赞超过400万次,阅读量超过4亿,互动私信近2万封,@滨海发布的粉丝数、转评赞数、回复问题数等核心数据指标逆势增长。滨海发布政务微信去年7月改版上线,与滨海发布微博、津滨网、滨海时报等平台互联互通,建立政务矩阵,为市民提供新鲜有用信息,粉丝数量骤增,在“天津各区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排名第一,搭建政府和群众之间“连心桥”。天津滨海政务新闻客户端自去年9月上线,立足滨海,关注京津冀,跟踪国内外热点,设有滨海、天津、京津冀、娱体及英语、日语、韩语等20余个频道,开展直播、评选、投票、网友爆料等活动,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了解滨海新区的首选平台。

  滨海新区政务新媒体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运营手法,通过高效线上线下联动,真诚服务网民,提升政府形象。以滨海发布政务微博为龙头,利用移动视频直播全面展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辉煌成就,多媒体报道重大活动,进而把政府服务延伸到网友粉丝身边,完整呈现中心工作及重大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截至目前,滨海发布现场网络视频直播共50余场,内容涵盖滨海新区重大活动、社会民生关注热点,观看直播人数累计超过4000万。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