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球王争霸赛四强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7-25 07:12:42

  天津北方网讯:

  

  渤海早报讯(记者李屾)刘鑫、刘颖、李克、赵岩,经过漫长的鏖战,2017-2018赛季LCBA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来力杯天津球王争霸第四站的四强人选终于浮出水面。昨日,天津球王争霸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24名球手为了4强名额展开疯狂厮杀,直至晚9时30分,四强人选方揭晓。天津球王争霸赛第四站正赛阶段采取双败淘汰制,这无疑增加了比赛的看点和选手晋级的难度。而在众多选手中,来力公司此站新签约的两名球手刘鑫、刘颖表现不俗。刘鑫在胜部高奏凯歌,4强争夺战中,刘鑫遭遇于宗洋。开局阶段刘鑫顺风顺水,并以4比2领先对手。然而第七局比赛场上形势突变,在刘鑫错失良机后于宗洋不仅拿下此局,更是再下一城将比分追至4比4平。在5平之后,于宗洋更是发力率先拿到赛点。不过相比对手,刘鑫显然更有经验,第12局的接清让两人比分变为6比6平。决胜局,于宗洋的失误给了刘鑫机会,最终刘鑫一杆清台击败对手率先杀入四强。

  胜部另一场比赛中,刘颖面对昔日王者赵岩。7局战罢,赵岩5比2领先,刘颖仿佛大势已去,然而从第八局开始,刘颖突然发力,连下5局实现惊天逆转,从而以7比5击败赵岩锁定另一个四强名额。

  相比胜部,跌入败部的选手为四强名额进行的争夺更为惨烈。像第二站球王李贺就在8进6的比赛中遇到实力不俗的李克,双李大战打满13局,决胜局由于母球走位不佳,李贺憾负李克,但整场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在之后的四强争夺战中,李克与跌入败部的于宗洋相遇,虽然前三局战罢,于宗洋以2比1领先,但综合实力李克要高出一筹,之后的比赛,李克甚至将于宗洋的比分定在了2上,直到第九局于宗洋才赢下一局,但此时比分已经来到了6比3,第10局比赛,李克一杆清台最终以7比3赢得比赛晋级四强。

  而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被赵岩夺得。在与安宏宇的对战中,虽然双方互有输赢,但赵岩更加老练,且稳扎稳打,最终以7比4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今天,天津球王争霸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四名高手将向着“球王”称号发起最后的冲击。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