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弦上的咏叹》室内乐音乐会诠释余音绕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李冰 2017-07-25 08:06:36

内容提要:7月23日下午,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2017“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之第109场——《琴弦上的咏叹》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如约上演。田园三重奏组、Vivace重奏组、莱茵女子弦乐四重奏组、凡室内乐重奏组的青年艺术家们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琴弦上的咏叹》室内乐音乐会诠释余音绕梁

  天津北方网讯:7月23日下午,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2017“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之第109场——《琴弦上的咏叹》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如约上演。田园三重奏组、Vivace重奏组、莱茵女子弦乐四重奏组、凡室内乐重奏组的青年艺术家们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为观众送去了一场余音绕梁的艺术享受

  贝多芬第四钢琴三重奏,op.11 “Gassenhauer”之第一乐章活泼的快板、第二乐章柔板、第三乐章小快板的主题,《溜冰圆舞曲》《F大调弦乐四重奏“美国”》第一乐章、《情深谊长》,莫扎特弦乐四重奏NO.157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之春、夏》《恐惧》《角鲨》等精彩的弦乐重奏分别上演。或舒缓、或活泼、或轻快、或缠绵的音乐响起,为观众送去了一场余音绕梁的艺术享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