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叶顺敏 张璐 毕莹 编辑:唐淑倩 2017-07-25 08:08:15

内容提要:日前,精武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机关、村、社区、学校等有关领导、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精武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机关、村、社区、学校等有关领导、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实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展现了担当担责的良好风尚,确保了会议的圆满成功。

  大会听取了《关于精武文化发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学府工业区产业规划情况的情况专项报告》《关于精武镇城镇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西青区精武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报告》《关于精武镇招商引资工作的专项报告》《关于精武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精武镇科技创新工作的专项报告》《关于精武镇农业工作的专项报告》《关于精武镇服务业工作的专项报告》《关于精武镇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等十个专项报告,审议通过了上述十个专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精武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宗、为纲,以鸿忠书记在西青调研时强调的“双重优势”为着力点,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镇上下坚持破除思想壁垒,团结一心,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2017年上半年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0.5亿元,同比增长13.8%,完成年计划的50.3%;税收6.07亿元,同比增长15.1%,完成年计划的54.4%;内资到位额43.0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6.7%;固定资产投资73.68亿元,同比增长16.5%,完成年计划的50%;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991元,同比增长11.2%,实现了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维护核心,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履行代表职责;坚持求真务实,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创新竞进、崇文尚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精武活力新城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