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深入开展“双万双服”活动 助企业排忧解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曲璐琳 2017-07-25 08:13:01

内容提要:记者日前从临港经济区获悉,自滨海新区开展“双万双服”活动以来,临港多措并举创新服务形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和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日前从临港经济区获悉,自滨海新区开展“双万双服”活动以来,临港多措并举创新服务形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和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随着“双万双服”活动的推进,临港对帮扶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协助规模以上企业和准限额企业开展政企互通平台信息填报,对所提问题予以解决。同时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召开企业帮扶座谈会议,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面对面听取建议,现场处理解答问题。其间,临港帮扶企业调研组赴合力(天津)石油钻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合力钻采设备制造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开展上门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办理前期手续,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及时批复并解决该公司提出的渤海33路道路建设问题。

  “我们在服务中还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精简服务流程,优化投资服务和营商环境。”临港经济区有关负责人举例介绍说,在美丽华油脂(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仅提供土地证复印件,其他申请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所需的材料都已齐全的情况下,临港启用“容缺后补”的审批服务机制,为美丽华天津食品加工项目先行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顺利解决了审批问题。而对于京粮(天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提出的公司北大门夏季雨水无法排出、柏油路面被破坏的问题,临港立即展开现场勘察,设置收水井,并对辽河中道的管网进行清理,确保管网及景观河道排水畅通。

  下一步,临港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双万双服”活动,通过科技创新,壮大综合实力,推动盈利企业做优做强做大;通过技术改造、扩大规模、推动微利企业提质增效升级;通过深入企业、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帮助困难企业扭亏转盈脱困。(“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