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构建现代服务体系 打造群文活动精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彭娜 编辑:袁野 2017-07-25 08:29:57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新闻发布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田金萍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忠出席发布会并接受记者提问。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恒主持发布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新闻发布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田金萍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忠出席发布会并接受记者提问。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恒主持发布会。

  会上,田金萍就着力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造群众文化活动精品项目、公益文化服务定制式项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项目和文化交流合作发展项目进行发布。

  田金萍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河东区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文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文化自信,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主线,以深化文化惠民为目标,以弘扬传统文化为特色,通过着力构建“一个体系”“四个项目”,把服务群众同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起来,把满足需求同提高素质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有效实施。

  李国忠介绍了河东区2017年特色文化惠民活动——天津市第九届暨河东区第十一届家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情况。河东区以本届家庭文化艺术节为深化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抓手,精心策划组织京津冀家庭戏曲、曲艺大赛、第二届“家有好故事”系列活动、“传承好家风”天津、内蒙古、贵州三地摄影展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推动河东区的文化惠民工程再上新台阶。

  新闻发布会上,田金萍和李国忠分别从河东区在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方面的重要思路、举措;河东区坚持多年开展家庭文化艺术节取得的经验及开展文化精准帮扶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津云”—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