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市政局排水所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07-25 08:40:12

内容提要:近日,红桥区市政局排水所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区排水所党支部书记、市政局团委书记、排水所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会上,团员青年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关注的问题和对事业发展的一些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红桥区市政局排水所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区排水所党支部书记、市政局团委书记、排水所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排水所党支部书记表示,在排水所,团员青年是一个大的群体,涵盖了各个部门,很多是所里的骨干力量,大家都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以致用,增强年轻人的活力,做好本职工作,青年就是排水所的希望所在。会上,团员青年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关注的问题和对事业发展的一些建议。最后,市政局团委书记总结到,随着时代的发展,对我们年轻人的要求标准越来越高,广大青年应迎难而上,在工作作风上,展现出青年的风采,要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