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津失踪16年 家人盼“宝贝回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高立红 编辑:侯静 2017-07-25 09:24:00

内容提要:16年前,随父母来津的女孩王梦楠突然失踪。16年来,家人无时无刻不在找寻并盼望她能回家。近日,在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帮助下,寻找王梦楠的信息登上了央视“等着我”微博,这让她的家人再次燃起了希望。

  天津北方网讯:16年前,随父母来津的女孩王梦楠突然失踪。16年来,家人无时无刻不在找寻并盼望她能回家。近日,在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帮助下,寻找王梦楠的信息登上了央视“等着我”微博,这让她的家人再次燃起了希望。

  王梦楠的母亲林永华告诉记者,其与丈夫王明举20多年前从吉林白山来到天津武清发展,当时女儿王梦楠只有3岁。失踪前,王梦楠在杨村三小上二年级。“我家当时租住在杨村五街的平房里,去学校步行只需五六分钟,路上车也不多,有时候我太忙了,就让她自己步行上学。”林永华说。

  2001年12月末的一天,早晨7:20,王梦楠独自一人去上学。十多分钟后,老师打来电话说,孩子没到校。林永华夫妇把附近的马路、公共场所、火车站都找遍了,还印了不少寻人启事四处发放张贴,可始终没有结果。16年来,夫妻俩一天也没有放弃寻找。他们报了警,警方也把王梦楠的信息录入公安相关网络。他们还取了血样,希望有一天能与女儿通过DNA比对相认。

  目前,宝贝回家志愿者已介入,并在积极寻找王梦楠。王梦楠,1994出生,2001年失踪。一个头旋,圆脸,大眼双眼皮,东北口音。失踪时家住武清区杨村五街平房,附近有银行、带铁门的院子和厕所,爸爸会骑车带着妈妈和她出去玩。如果您知道王梦楠的消息,请联系寻亲志愿者,电话:13304455870。(“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