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旅博会9月1日在津举行 为期四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曲璐琳 2017-07-25 11:22:00

内容提要:“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从7月25日在国家旅游局召开的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从7月25日在国家旅游局召开的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举办的八届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150余万人,展会交易额达178亿元,签约项目达1100多项,受到旅游业界的赞誉。

  本届博览会总的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7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各省区市旅游展区、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旅游酒店旅行社产品交易展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品展区、旅游商品展区。

  截至目前,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正在顺利开展。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预计达到参展企业700余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3万人、参观观众近30万人的展会规模。

  本届旅游产业博览会还将组织多项活动,包括:旅游特色小镇开发与运营高峰论坛、中国体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中国露营地行业公开课等。同时,旅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旅游产品项目签约仪式、采购洽谈会、旅游线路和目的地推介会等专项活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