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放生烧钱 修炼“心灵法门”换来“病危财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7-26 09:48:27

内容提要:53岁的李琳大娘抱着把身体练好的愿望,开始接触“心灵法门”。最终,钱折腾没了,还换回一纸病危通知书。

  天津北方网讯:53岁的李琳大娘抱着把身体练好的愿望,开始接触“心灵法门”。最终,钱折腾没了,还换回一纸病危通知书。

  一纸病危通知书

  据李大娘介绍,她虽然没什么大病但时常感到力不从心。为此,在邻居的指点下,开始一丝不苟地照着“心灵法门”的要求去“修炼”。念经、放生、烧小房子、出境参加法会、捐款、吃素……修炼占据了李大娘全部的时间,退休金也被折腾光了。可李大娘的脸色却越来越差,身上越来越没劲儿。终于,李大娘晕倒了。医院诊断为严重的营养不良导致晕厥,已经到了危及生命的程度,并向患者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我妈本来没病的,卢军宏非说我妈有业。得念经、放生,还得吃素,家里那点钱全被卢军宏骗走了,这个‘心灵法门’太坑人了。”李大娘的儿子恨恨地说。

  “卢台长”何许人也

  李大娘儿子口中的卢军宏到底是个什么人?

  卢军宏,1960年出生于上海,1989年加入澳籍,曾担任“悉尼华语广播电台”的台长。2007年6月,卢军宏创办“澳洲东方华语广播电台”,出任董事长兼台长。

  卢军宏2007年建立了“心灵法门”组织,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自称“卢台长”。

  “心灵法门”通过“信徒介绍信徒”形式发展, 2009年传入我国境内。目前,该组织信徒已超过300万人,其中中国籍信徒占大多数。

  “心灵法门”组织通过澳洲华语电台直播、全球适时网络视频、音频实况转播、网络佛友建议、评论、整套渐进阶梯式的书籍、实用便携的“经书”合集、各类网站、共修QQ群等方式宣传推销“心灵法门”。据不完全统计,光QQ群就开设了219个。近年来,“心灵法门”还秘密地在中国内地结社,建立组织,设立“共修组”,积极发展信徒。

  “心灵法门”意欲何为?

  卢军宏自称有48个法身,功力很强,是观音菩萨的“人间代言人”,宣称自己就是“卢菩萨”。他真的法力无边吗?当然是假的。今年澳门法会期间,警察上门让他交罚单,卢台长面对雪片般的罚单和警察的盘问,惊慌失措,完全看不到有什么神通。

  欺世盗名的目的是什么呢?一个字——钱。

  所谓为信徒算命运、看风水、推算前世来生,利用虚设的法身为信众排难解疑、指点迷津、解除身心病痛和苦恼,不给钱是不干的。通过设立功德箱,组织拜师仪式、兜售结缘物品、放生等方式,卢军宏每年获取的非法财产高达数亿元。

  “心灵法门”的宣教活动,致使部分人员逐渐痴迷,捐献大部分资产,有的甚至拒医拒药,导致病情加剧,危及生命,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用李琳大娘的儿子的话说:“这个‘心灵法门’太坑人了。”(“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