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郝培杰 编辑:王钰晨 2017-07-27 09:15:00

内容提要: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5日至26日,区委书记贾凤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学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耀进,区委副书记贺亦农等区领导先后走访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和93688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5日至26日,区委书记贾凤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学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耀进,区委副书记贺亦农等区领导先后走访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和93688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武警天津总队政委张令、93688部队政委张书锋等部队领导热情迎接了河西区党政慰问团一行。

  25日,在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贾凤山、李学义、贺亦农等与部队领导亲切交谈,深情回忆军地之间的革命友谊,共同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做好拥军爱民、拥政爱民的各项工作,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贾凤山衷心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为河西城区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地联合,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他说,近年来,河西区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各项指标增速排在全市前列,社会安定和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去年7·20防汛和刚刚结束的全运村带人实战演练活动,都有驻区部队官兵参与。官兵们的精神风貌和吃苦耐劳、纪律严明的风范深深感染、激励着全区人民。贾凤山说,军民鱼水情谊深,人民子弟兵为维护河西的安定挥洒了汗水,贡献了力量,始终毫无怨言。他表示,为了让部队官兵安下心建设国防、保卫国家,河西区今后将继续把双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创新双拥工作形式,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做好现役军人关怀、军属优抚和复退军人的安置工作,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

  姚小旋和张令对河西区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河西区工作,在创建美丽河西、首善之区的征途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26日上午召开的军地座谈会上,贾凤山、李学义、苏智、李耀进、贺亦农等与张书锋、陈强和天津警备区双拥共建办主任王令民等部队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贾凤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区官兵表示慰问,对多年来驻区部队给予河西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驻区部队建设,加强军地沟通,扎实做好双拥工作,把复退军人安置和权益保障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