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错把“实刑”听成“死刑”大闹交警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未来网 作者:方志越 编辑:包天墅 2017-07-27 13:40:17

内容提要:7月27日,据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一名醉驾男子错把“实刑”听成“死刑”大闹交警中队,与民警纠缠了将近两个小时后才消停。

  7月27日,据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一名醉驾男子错把“实刑”听成“死刑”大闹交警中队,与民警纠缠了将近两个小时后才消停。


男子吹气测酒驾 视频截图

吹气结果 视频截图

  据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的视频显示,7月12日晚上,西外环中队在经六路桥西头设卡查处酒驾时,民警拦下了一名酒气浓浓的男司机,该男子吹气高达193mg/100ml,甚至超出酒驾标准的两倍,随后该名酒驾人员被民警带到警局,但是却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男子因酒驾被带到警局后,坚称自己只有两块五毛钱,别罚款,拘留自己吧。随后民警警告他涉嫌醉驾有可能要判实刑。该男子却把“实刑”听成了“死刑”,激动大喊道:“我酒驾了我承认,你拘我个三个月五个月的都行,罚款我认交,但你凭中华人民共和国哪条法律判我死刑,你给我说清楚!”随后还大喊道:“今晚上我还不走了,你们让走也不走,你们来,我看看你们谁能判我死刑,”甚至把民警递上的文书撕碎。民警之后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将他带到了讯问室约束醒酒。

  民警称可能由于该男子当时喝酒了,意识不清醒才会听错话。据调查,该男子今年已是第二次酒驾,驾驶证尚处于吊销状态,而两次酒驾后座上都坐着他未成年的女儿。

  该条视频引发了微博网友的热评:

  泰州司法:害怕了?醉驾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害怕呢?无论如何,醉驾危害自己也危害他人更危害社会公共安全!

  z微光100:喝车开酒危害生命。

  浮华落尽依旧是你:女儿也是倒霉摊上这么个没有安全意识的爹。

  小K是只喵儿:喝酒前他是地球的,喝酒后地球都是他的。

  屁多酱:好好教育一番吧,不爱惜自己也就算了女儿也不放过。

  我是发券券的小姑凉:论平舌卷舌的重要性。

  张TAR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不笑啊。

   原标题:醉驾男错把“实刑”听成“死刑”大闹交警队喊叫凭什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