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远翠东里小区内 一拱门出现多处裂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梁晓钟 编辑:曲璐琳 2017-07-27 14:42:53

内容提要:市民孙先生向本报反映,河东区远翠东里小区内有一个砖砌拱门出现多处裂痕,居民由此通行非常危险。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孙先生向本报反映,河东区远翠东里小区内有一个砖砌拱门出现多处裂痕,居民由此通行非常危险。

  7月25日17:30,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远翠东里小区13号楼一侧道路的出入口,有一个装饰性拱门。拱门由红砖搭制,外涂水泥,内侧直径不足两米,成年男子穿过此门时多会低头。记者看到,拱门已经有三处出现明显的裂痕,远看上去,拱门上部就像两段大小不一的水泥块拼接在一起的样子。不仅如此,最严重的一处裂痕间隙非常明显,内部砖体似乎只是搭在一起,可以透过其中看到对面,而且形成裂痕的上下砖体部分还出现了约3厘米左右的偏移,让人感觉此门摇摇欲坠。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拱门出现裂痕的情况已经有数月了,最近裂痕更明显了。用手一推就可以晃动拱门的上部。每天经过此门的居民很多,很多人都提心吊胆。希望有关单位尽快进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