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起天津轨道交通招募“平安志愿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鑫 编辑:蒲永河 2017-07-28 07:30:29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维护天津轨道交通的运营安全,动员广大市民乘客加入到运营安全保卫工作中,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天津市轨道交通集团于7月28日在微信平台启动“平安志愿者”平台,广泛招募志愿者,为广大乘客搭建安全信息反馈平台……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维护天津轨道交通的运营安全,动员广大市民乘客加入到运营安全保卫工作中,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天津市轨道交通集团于7月28日在微信平台启动“平安志愿者”平台,广泛招募志愿者,为广大乘客搭建安全信息反馈平台。

  “天津轨道平安志愿者”注册条件

  1.在本市居住或工作,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心健康;

  2.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热心公益事业;

  3.关注公共安全,安防意识强,有识别违禁物品以及可疑人员的能力,愿意主动提供意见和建议。

  “天津轨道平安志愿者”注册方式

  方式一:使用手机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天津轨道平安志愿者”,按照提示流程完成申请注册即可。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

  报送事件类型

  注册成为“天津轨道平安志愿者”后,在乘车过程中可将发现的下列安全事件通过“天津轨道平安志愿者”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发送,各运营单位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积分换礼平安志愿者的每一次签到、事件发送等均会获得相应积分,随着积分的不断累计,也会获得轨道交通集团送出的精美礼品。

  天津市轨道交通集团表示,希望广大乘客能够加入“天津轨道平安志愿者”队伍,成为天津轨道交通的“移动电子眼”,将乘车过程中发现的安全事件或隐患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发送,以便于安全事件的快速处置。(“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通讯员乔升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