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取消 机场工作人员被大妈扇耳光仍保持微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未来网 作者:方志越 编辑:包天墅 2017-07-28 07:40:34

内容提要:27日下午,一段“机场工作人员保持微笑面对大妈掌掴”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视频中显示,多名乘客围住机场工作人员质问飞机晚点情况,期间,一名背包的中年女子拉住一名男性机场工作人员的手,并不断掌掴其面部,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没有反抗,并始终保持微笑。

  据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发布,27日下午,一段“机场工作人员保持微笑面对大妈掌掴”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视频中显示,多名乘客围住机场工作人员质问飞机晚点情况,期间,一名背包的中年女子拉住一名男性机场工作人员的手,并不断掌掴其面部,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没有反抗,并始终保持微笑。

工作人员被打视频截图

工作人员被打视频截图

  记者27日下午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警方了解到,该视频发生地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当天由于机场天气原因,造成航班取消,该名打人女子在得知航班取消消息后,对航空公司代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掌掴,目前该女子已经被行政拘留10日。随后,记者联系了被掌掴的该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但是其谢绝了采访。

  淘券店小二:航班取消关人家小哥什么事。

  李-圆脸oO:航班取消也是为了你的安全。

  刘宸辉:为什么打人啊,人们的素质究竟是上去了还是下来了。

  北青梦无忌:有些人,总以为自己花了钱就是上帝,就可以为所欲为,却忘了动手打人也是违法行为。

  忧岚晓天:民航总局弄个黑名单吧,不提供服务就好了。

  徐老师的后花园:小哥真的有素质,还好帅

  海淀zhaofan:真够野蛮的!又不是人家工作人员让晚点的!真是没教养!

   原标题:航班取消 机场小伙被大妈连扇耳光仍保持微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