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赵庄旅游添新亮点 水上游船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肖肖 通讯员 王涛 编辑:王钰晨 2017-08-01 08:00:00

内容提要:今年,作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园区的北辰区东赵庄村泉水湾景区又添新亮点,水上游船项目正式投入运行,一系列新的旅游设施面向游客开放,成为本市近郊游的好去处。当天,就吸引近500名游客前来观光。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作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园区的北辰区东赵庄村泉水湾景区又添新亮点,水上游船项目正式投入运行,一系列新的旅游设施面向游客开放,成为本市近郊游的好去处。当天,就吸引近500名游客前来观光。

  在泉水湾景区游船码头,前来登船体验的游客排起长队,两艘崭新的观光画舫定点出航。3000亩广阔湖面,画舫二层观景台景色迷人,湖面上新建了音乐喷泉,夜晚配合有七彩灯光更加璀璨,成为景区夜间游览的一大亮点。景区总经理助理王坚介绍,景区有仿古的画舫,还有脚踏船、电动船以及快艇,能同时接待200多位游客,既能感受速度与激情,也可以在船上休闲垂钓。

  水上游船项目的投入运行,不仅丰富了泉水湾景区的旅游功能,也大大提升景区的接待能力,加上今年初投入运行的温泉酒店,目前景区定位已由近郊“一日游”,升级为“两日游”。王坚表示,以前的“一日游”项目主要接待天津游客,现在“两日游”项目可面向京津冀地区。目前,景区全面营业后日接待能力达到5000人以上。

  据了解,2014年北辰区以“生态养殖”和“渔业体验”为主题,在赵庄村启动了都市渔业园区项目,建设集生态养殖、渔文化展示、渔家乐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休闲旅游景区,围绕渔业功能开发融合多产业发展,在注重养殖水域保护的前提下,以设施养殖和生态养殖为产业基础,重点发展高端休闲观光产业,突出地域文化特色。东赵庄村2010年被评为市级乡村旅游点,2012年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3星级园区,2015年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2016年列为北辰区重点扶持旅游项目,“十三五”中期将创建为国家3A级景区。(“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